新型鋼筆

21世紀來到後,學生們的書包里出現了各種奇形怪狀的筆.在眾多筆中,沒有一支是新潮一點的.而我卻發明了一種奇特的鋼筆.它的特點可是所有筆所要競爭的目標喔!

我發明的這種鋼筆外形精緻而美觀,還是伸縮型的呢.平時,它就像一塊糖似的放在你的衣兜里.你要是用它,就將它從"房子"裡面拉出來.這種鋼筆不僅使用很方便,而且它還不會讓你寫錯別字.

它的外形看起來很小,可裡面的結構卻特別的複雜.想要製造它,要花費不少力氣呢!筆尖上有幾塊小鏡子,它們就像幾隻眼睛一樣監督著你寫字.其中有一塊小鏡子是由超微型小電腦控制的.超微型小電腦放在筆筒裡面.只要你一寫錯別字,它就會讓鋼筆不出水,使你無法寫字,或是發出警報,告訴你"你寫錯別字了."如果你的鋼筆沒墨水了,它還會自動告訴你"鋼筆沒水了."這是,你就知道,是鋼筆沒水了而不是自己寫錯別字了.

筆筒的尾部有一個塞子,塞子上面還有一層新制膠水.在你下課不使用鋼筆的時候,你可以讓它粘住衣袋,以防止你在玩耍時把鋼筆弄掉或摔壞.而在你使用時,並不會感覺到筆筒上有過膠水,同時你的手上也不會感覺到粘粘的.因為這種膠水當你不需要時會自動隱型的.

你一定會想,超微型小電腦是用電力工作的,可鋼筆的結構又那么複雜,如果沒電時怎么辦呢?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早就為你設計好了.在筆套上有一個鐵棒,只要把它抽出來,裝在電壓器上.只需一分鐘,即可使用.真是一舉多得啊!

我相信我的發明將會成為在筆的發明史上的一個奇蹟.真希望早日將它研製出來啊!讓我成為一個小發明家.當然的,我是要申請專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