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商場

今天,我又一次和媽媽去了南京,但這次我們是在南京新街口的地下商場遊玩的。

新街口地下商場是由中央商場、新百商廈、商貿百貨聯合組辦的。新街口地下商場裡有衣服、吃的、化妝品、玩具和一些小古董、裝飾品。還有,南京的捷運也是通向地下商場的,只要你上一層樓,買完捷運票再上一層樓就是捷運列車了。

我和媽媽在地下商場是來吃午飯的。首先我吃的是香港的“金牌撒尿牛丸。”味道很鮮美,它不是真的撒尿,而是在做這個“撒尿牛丸”時,他們把許多湯放了進去,然後你咬一下就會有許多湯噴出來,而形成了撒尿牛丸。但如果你直接硬咬下來會很燙的,所以我建議你們吃“撒尿牛丸”時要慢慢吃。

接著我又吃了金陵鴨血冬粉湯,我最喜歡吃鴨腸子了,兩三分鐘我就把這一大碗搞定了。我正準備回去時,一個很新奇的吃的被我看見了,看上面介紹這叫做“酸辣粉”,我就撐著肚子再讓媽媽給我買一碗“酸辣粉”吃,服務員問我辣椒多一點還是少一點。我說“那就不多也不少吧。”吃起來會感覺酸酸的。這種粉條很粗,不像一般的冬粉很細。吃酸辣粉不帶水是不行的。要么是酸得你睜不開眼睛,要么是把你辣的最不敢張開。

地下商場可真有趣呀!

簡評:小作者要記住:寫作文要分段。你看老師給你這樣分了段落以後是不是顯得清楚一些了?結束語改成“地下商場真是一個美食廣場啊!”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