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宇宙飛船設計師

假如我是宇宙飛船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套可以在地球降落,也可以在宇宙遨遊的宇宙飛船。

飛船的大部分是仿照人體做出來的。

它有頭,也有五官。它的眼睛是一個瞭望抬,有時候可以把眼皮——窗簾拉下去。“鼻子”是放垃圾的地方,裡面還有一個特殊的垃圾箱,如果在宇宙,你想把垃圾倒掉,只要按垃圾箱的一個電扭,它會自動從“鼻子”里衝出去,飛到地球的一個垃圾廠,倒完後,它會用最快的速度飛回飛船里。“耳朵”是一個雷達,如果發現有隕石向我們衝來,它的信息會傳到我們的房間和中央控制室,提醒大家離開著條軌道。“嘴巴”是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它是我們的安全出口。

飛船有頭部,當然有有身體。它的身體大多數都是睡覺的好地方。“心臟”就是中央控制室,全部開關都可以控制。

飛船也有“手腳”。它的“手”可以幫助科學家們採回宇宙中的某些樣本,還可以在地球上幫助建築工人搬石頭。“腳”也不甘示弱,宇宙中可以飛快地躲開障礙物。

這架飛船的最大特點就是:飛船在宇宙中可以令你享受得到地球引力。因為飛船下裝了引力核心。這種飛船最合適一家人和科學家們坐了。

如果要想把我這個夢想實現,我就得努力,用這種飛船造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