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的衣服

大家好!今天,我推銷的是這件衣服。不要小看它顏色單一,不要嫌它老土,其實它是一件可以變化的新型衣服。

這件衣服是我多年研究的心血,它具有改變自動、濕度控制、大小變化、自動洗淨的特點,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易學易用,包你滿意!

衣服的外形是被一個像掌上電腦的東西控制著,你可以選擇手工改造和網上選擇。手工改造就是自己畫一幅,網上選擇就是上網選擇已有的造型。

溫度和大小是分別寫在黑白兩張卡紙上的,如果不在黑卡紙上寫字,意思就與自然的溫度一樣。你想要穿多大尺寸的衣服,就在白卡紙上一寫,衣服就會自動調節大小。

由於這件衣服是有電的,所以不能像普通衣服那樣洗。在控制外形的機器上還有“釋放”、“吸收”這兩個按鈕。這衣服下面有一些消毒水,按一下“釋放”後,衣服上會出現一些消毒水,開始防毒,並將衣服洗乾淨;按“吸收”後,消毒水又會自動回到衣服里。

這件衣服只要500元,500元就可以從小穿到大。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行動?全球只發行300套,立即拿起你的電話訂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