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作文400字

這天,我不小心把家裡的東西打壞了。爸爸媽媽批評了我,我一氣之下衝動跑出了家。

跑了很久,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地方。雖然這裡環境優美,但是卻幾乎沒有人,所以感覺冷嗖嗖的。

我當時累極了,因為是一直跑過來的。突然,我看見路邊上有一把沒人要的椅子,心想應該是有人把它丟在了這裡吧。我坐了上去,靠在椅子的背上,感覺輕鬆了許多。休息了一會,發現這時候已經咕咕叫了,我向四周望去,發現路邊的樹枝上有許許多多的紅果子。我摘下了幾個紅果子,嘗了一口,哇!好甜呀!我馬上把這幾個紅果子消滅乾淨了。吃飽後,我不知不覺靠在椅子上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風吹來,我冷得打了個寒顫,醒了過來。又想起了家裡的一些傷心事,馬上就感到了孤獨。因為家裡沒有一個人懂得我在想的是什麼,就只知道批評我。看不到我的優點,只知道看到我的缺點。

天慢慢地黑了,我的氣也慢慢地消了。我想到了爸爸媽媽,不知道他們現在怎么樣了?有沒有擔心我?會不會在四處找我?想到了這裡,我就飛一般地跑回了家,因為我太想見到我的爸爸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