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00字

我喜歡小兔子、小狗和小貓,可我最想擁有一匹飛馬!

我希望我的馬是一匹大宛馬,渾身雪白,像一團白色的小毛球,它有一雙尖尖的耳朵,鋒利的瘦骨,跑起來鬃毛飄揚,四蹄騰空,猶如勁風,這不正是應了唐代詩人杜甫的:“胡馬大宛名,峰棱骨瘦成。竹批雙耳駿,風入四蹄輕。”詩句嗎!它比赤兔馬快,比絕影帥,比飛馬能飛。

假如我有這匹馬,我要騎它環遊世界。去美國的科羅拉多大峽谷,看一看有沒有雅魯藏大峽谷!看看珠峰有多高。看看巴黎鐵塔的雄偉。看看埃及金字塔有多高。去中國,看看天安門廣場有多大,看看長城有多宏偉,看看白金漢宮有多美麗……

再去探索宇宙,看看木星上是不是有樹木?看看火星上是不是有火焰?去瞅一瞅月亮上有沒有嫦娥和玉兔及廣寒宮……

我要去山區看看那裡的孩子,給他們送一些衣服、食物、水、玩具、再幫他們建學校,讓山區的孩子幸福生活。

啊!我希望有這樣的一匹馬!但我堅信科技的進步,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培育出這樣的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