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由的作文450字

我有在一個充滿自由的家,那是一個自由、幸福、快樂的世界。那裡有許多小動物,還有許多花花草草,陪伴著我自由、幸福、快樂的成長。

天上的蝴蝶自由自在的飛著,它張開翅膀自由的飛向天空,希望我可以像蝴蝶那樣飛得遠,看得高。旁邊的花草也在努力的生長,它們長得很茂盛,自由自在的生活著,高興地玩耍,希望可以像它們一樣自由自在的成長。還有右邊的大樹,枝繁葉茂,茁壯生長,它的根緊緊的扎在了肥沃的泥土裡,每天在風雨中自由的跳舞、唱歌,樹上也漸漸結了碩大的蘋果,紅油油的,希望我可以像大樹這樣壯實,結出碩果,有個好的收成。

另外就是我養的一隻小貓啦:它每天很自由,去河裡捕捉小魚吃,去河邊玩耍,在家裡和我撒嬌,可愛極了!後來她生了一群小寶寶,它們眼睛大大的,身子滑滑的,像幾個可愛的毛茸茸的小肉團在被子裡滾來滾去,和我玩耍、撒嬌。

在這個自由的世界裡,有美麗的蝴蝶、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茁壯茂密的大樹伴我自由幸福的成長,我感到了無比的自由、幸福和快樂!

自由就是這樣,誰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誰都有自由的權利,我們熱愛自由,自由就是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