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煩惱作文600字

煩惱就像一朵陰雲,遮住了明媚的陽光;煩惱就像一座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煩惱就像影子,無時無刻的跟著我;煩惱就像……

“哎呀,快起來,又遲到啦。”早晨我正做著香甜的美夢,便被這討厭的聲音叫了起來,我拉長了臉,望望窗外,馬路上的人寥寥無幾,估計這會“全城”的人都在睡懶覺吧!而我卻得上煩死人的補習班。老天爺,你對我可真不公平啊!

“想什麼呢,死丫頭,快點,都遲到啦!”

知道啦,我本想大聲的厭惡的對她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不然我的“PP”又要開花了,媽啊!你放過我吧!你不累我還累呢!

上補習班回來以後我吃完了午飯“咚。咚。張晨欣,有人找你。”

“喔,來啦。”

“哈嘍,張晨欣,我想約你去玩,你有時間嗎?”

“這……這……我……下午還要去補習班呢!對不起呀!”

“媽,你看別人都沒有上補習班,可我呢,不上補習班,一上就一天,煩死了!”

“你知道嗎?別的孩子想上還上不成呢。”

那你去給別人當媽呀!我想著。

還有比這更煩的呢!“媽媽,今天補習班老師有事,所以不去了,我要趕著和同學會合呢。”

“喔,那你……”“停”我打斷了她的話,“您就別嘮叨啦。”

“哎呀,我不多說,你騎車的時候注意安全,注意過馬路時,看看左右有沒有車,別闖紅燈,危險,別……”

“好了,我得快點了,拜拜。”

“你慢點。”

快樂像一縷清風,呼的一下子就消失了,呼的一下子又回來了。我相信,煩惱也將會是一縷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