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跑步中作文600字

冬季是萬物沉睡的季節,沒有了春日的生機、夏日的歡快、秋日的忙碌,就連太陽都很少在此時光臨大地,但這絲毫沒有讓我們感到無趣,反而讓我們為冬天的來臨而感到興奮。

我喜歡冬季也畏懼冬季。因為一到冬天,手上、腳上、耳朵上就會多多少少長些凍瘡,所以我很少到外面活動,體育課上也只是看著同學們玩耍,而我就坐在一旁觀看,因為實在太冷了。那天我正趴在桌子上,突然廣播上的訊息打破了我的寧靜,我用最大分貝的聲音喊到:“啊!跑步?天那,又累又冷,我肯定受不了。”旁邊的李靚波被我嚇了一跳,並驚訝的說:“跑步咋了,又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讓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活躍起來,多好呀!怎么,你不喜歡跑步?我搖搖頭說:“並不是我不喜歡,只是這個溫度讓我受不了,我怕冷你又不是不知道。”說著並撅起了嘴,李靚波只是“唉”了一聲便走了。

隨著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響起,我的心裡感覺到了冷,身體也開始瑟瑟發抖起來,沒辦法,只好下去跑步了。我們排著四列縱隊下了樓。我們跑步的地方是操場的環行跑道,帶頭的是體委。他一到操場上就開始跑了起來,在後面的我總覺得他好像發了瘋似的狂跑,我根本追不到隊伍,不甘落後的我拚命的追了上去,就這樣反反覆覆的落了又跑,跑了又落,最終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接著,我們又排著隊上樓回教室了,在剛踏進教室時,我無意中說出了一句話:“好累呀,真熱死了。”剛一說完,我心裡一激靈:“咦,我剛才說了啥?我居然不冷了,反而熱‘死了’,跑步前還冷得要命,跑步後就滿頭大汗。這無心的一句話,竟然推翻了我認為跑步冷的念頭,打消了對冬天的恐懼。

太好了,我不僅不用怕冷了,而且還更加喜歡冬天了,我終於可以在四季中釋放活力了。冬天、跑步、溫暖,每個詞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我喜歡冬天,更喜歡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