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南通新變化

親愛的奶奶:

您好!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六年了,您過得好嗎?您可知道,現在的南通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商店裡的物品琳琅滿目,一條條高架縱橫交錯,馬路上汽車·小轎車·麵包車……應有盡有。

蘇通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斜拉橋,它全長32·4公里。它連線了蘇州與南通這兩座古城,

改善了交通壓力,使南通到上海的時間縮短為1個小時,記得回老家的時候,我經過蘇通大橋,眼睛一直盯著窗外看,看著被奔騰不息的浪花撲上礁石;看著展翅翱翔的海鷗;看著陽光灑在江面上,仿佛一隻只金蛇在遊動著。寫到這裡,我不禁佩服起南通的建築工人了,是他們是海上交通更加快捷方便。

濠河是南通一半的美,如果南通是一名美少女,那濠河就是掛在少女勃子上的奪目耀眼的鑽石項鍊。夜晚的濠河更是令人流連忘返,夜晚的濠河被五顏六色的燈光裝點的更加奪目,河邊一排排楊柳樹,涼風習來,楊柳的枝條隨風而動,給濠河增添了一絲神秘之感。河上有的噴泉,夜幕降臨,所有的噴泉一起噴出,似萬箭齊發,又似煙雨點點,無比美麗。

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你的孫女:程曉淬

XX年12月2日

五年級:112703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