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於晶老師

敬愛的於晶老師:

您好!

馬上就要升入國中了,我最想告訴的人就是您,回想起以往的日子,真是有許許多多的讓人難以忘記的事。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的國小生活結束了。我們離開了母校,離開了老師,離開了同學,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始終要離開。

我不會忘記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不會忘記您讓我們珍惜時間。我一定會記住您的話語,記住我們在一起學習的過程。是您,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是您,讓我們沉著冷靜地面對風浪。您的諄諄教誨會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老師,您知道嗎?您的教導像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您的一句話就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您的行為就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您對我來說是多么重要啊!如果沒有您,也許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如果沒有您,也許我還只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您對每一個同學都是那么地公平,您不會因為誰的家裡有錢而偏向他,反而你會給差的同學更多的關心。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老師,您愛笑。當您笑得時候是的那樣好看!希望您以微笑來面對生活。

祝您永遠幸福!

六年級:鞠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