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1)

親愛的媽媽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張坤,母親節到了,明天的母親節正是我報答您養育之恩的好機會。

當您把我生下,來您給予我生命,您讓我看到了美麗的世界,您讓我聽到了優美的音樂。我每一次調皮您都可以寬恕我。是誰讓我誕生?是誰養育了我?是您,媽媽。您的笑容多么燦爛,您的母愛多么偉大,您那粗糙的雙手是多么溫暖。

母親是我要感謝的人,一生一世不會忘記的人。全世界人都有母親,但有的人卻沒來得及感受母愛,但有的人卻不懂得珍惜。

母親,一個神聖的名字,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所有人都知道的名字,這個名字感動了很多人。

當我想起我生病時,你冒著傾盆大雨送我去醫院看病,當我想起我受傷時,你總是第一個匆匆趕來,我就淚流滿面。

媽媽我愛你,我這一生也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恩情。

六年級:張坤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2)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對我多年的養育之恩,讓我感激不盡,可是,我想對您說:女兒長大了,可以自理了,請媽媽放手吧!

媽媽,你知道我多么期望當我考出一個不理想的成績時,我多么希望你在這個時候給予我安慰,鼓勵我重新站起來。可是,您卻無情的著罵我。當我考出非常好的成績時,我多么希望您能表揚,獎勵我,然而,您卻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喔,我知道了,下次繼續努力。”您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么樣的?

我現在做討厭的就是吃飯,一到吃飯,你和爸爸就有說不完的話要說:“你看看你,吃飯一點樣都么沒有,應該……”您對我講的這些,您自己都做到了嗎?您沒做到,所以,我請您以身作則,只有這樣,您講的這些話我一定會照做。

媽媽,女兒長大了,不需要您在管著了,請給我一個自主獨立的機會,好嗎?

愛您的女兒

六年級:指尖凝香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3)

親愛的媽媽:

您好!近來身體可好?在母親節這天,我給予您最真摯的祝福。

期末考試將至,您也讀過書,嘗過讀書的滋味,我希望您不要太專注於結果,也許過程太辛苦,畢竟,雖然我成績好,但畢竟考試有的“有驚無喜”,有的“又驚又喜”。有時候我想,玩電腦是玩,捉迷藏也是玩,我將學習視為一場遊戲,一場不太好玩,但決定未來的遊戲。有時候我實在太累了,但看到別人卻依然如舊,我只有咬緊牙關,重新回到混戰當中。

愛,是不需要太多語言的。我知道您對我的愛,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母愛,是偉大的。從古至今,多少詩人,多少文人墨客讚揚過它。在我看來,愛每個人都擁有,也許有的人不善於表達而已。我相信,您是愛我的,雖然沒有雨中送傘的情景,沒有背至醫院搶救的情況發生,但我相信,您的愛仍似花開不敗!在母親節這天,我在此祝您happyeveryday!

especiallyforyou!

青春常在!

四川眉山仁壽縣寶飛中心國小六年級:淡月天狼痕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4)

親愛的媽媽:

您好,六年的國小時光少不了您每天不厭其煩的輔導,是您的呵護,才有了我的今天。我知道,您是最愛我的,我卻總是耍小脾氣,有時獨自出門,您還在家裡擔心我,怕我出事。

每天早上,您五點多就要起床,為我準備好香噴噴的早餐,才叫我起床。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無非是最偉大的,您是多么的辛苦。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連夜帶我去看病,給我最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生病時,我想吃餃子,那時已經是深夜,外邊一片漆黑,您連夜包餃子給我吃,讓我吃上了香噴噴的餃子……

您對我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永遠愛您——媽媽。

您最愛的兒子

XX年5月31日

河北滄州新華區車站國小六年級:龍嘯九天888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5)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我對這一個學期給您做了一個總結。

有人說,學習像爬桿,而我就像一個頑皮的猴子,爬到了竹竿中央,還有人說學習像游泳,而我游到了中央。我的作業不像小蟲亂爬,也不像印表機那樣工整,我只能說我寫字正像跑步衝刺一樣突飛猛進。

一個花瓶要有好的刻畫工,一個孩子要家長與老師的培養,我也像花瓶一樣,成績要提高,就像刻出花紋一樣。作業要寫好,就像畫上了五顏六色的畫面一樣。

即將來臨的寒假考試,如果不考好又怎樣安心過年呢?

媽媽,我希望您多給我一些鼓勵,讓我有信心迎接這次考試。

此致,敬禮:您的女兒

劉玉潔

洗硯池國小5年級2班 劉玉潔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6)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春暖花開的春天,您用博大的胸懷哺育我成長;在火辣辣的夏天,為我東奔西跑;在果實纍纍的秋天,給我營養;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給我洗衣裳!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六歲的時候,我發了一次,最嚴重的高燒41.5度,媽媽您穿著高高鞋把我背在身上,門咚的一聲關著了,你趕忙把我背到大醫院去,一瞬間,我感覺到了溫暖和比鋼鐵還硬的親情。到了醫院門口,你突然摔了一跤,我哇哇大哭,而您卻忍受著痛苦,趕緊把我背進了醫院,醫生給我輸水的時候,您流下了一滴滴眼淚。當我睡了一夜醒來,您的眼睛有了黑眼圈,可見你一直守護在病床邊,隻眼未合。啊!我的好媽媽!我真想為您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最後願媽媽:

永遠年輕漂亮,身體健康!

您的寶貝兒子:董洋

XX年6月7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7)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為什麼您從不肯同意給我買小動物呢?記得從懂事起,無論是狗、貓、鳥、兔,還是烏龜、甲魚、刺蝟,我都十分地喜歡。您是那么地愛我、關心我,我想您肯定是知道這一點的。

媽媽,每回我的眼睛被小動物給吸引住、邁不開腳步時,我是多么希望您能同意我將它們帶回家啊!可您總板著臉,說:“還不快走!接觸貓、狗會得病的,這病還會傳染......”可我是多么喜歡小動物啊,為什麼您和爸爸就是不肯給買呢?我心裡總也想不通。

媽媽,如果您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而不想買,那么,請您體諒我、懂得我愛小動物的心,我就十分開心了。我有時看著盆里的小甲魚,心想:學習書本知識雖然重要,但童趣卻是短暫、快樂的!

媽媽,我知道我有時會說一些傷您心的話,但我是愛您的,因為您是我的媽媽。您總是為我忙這忙那,我又怎能不愛您呢?

媽媽,您永遠是我的好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