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郭奕涵

親愛的朋友郭奕涵: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假,迎來了一個激動人心的學期,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地想著:明天班裡的同學誰長高了?誰頭髮長了?誰剪成短髮啦?我又想到又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聊聊最近走紅的明星、最近的新歌、新電影、新電視劇……一想到這些,我就異常激動,我估計晚上又睡不好覺了!

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郭奕涵。電話的嘟嘟聲想了許久,我的心也隨著嘟嘟聲砰砰跳了許久……過了57秒,我終於聽到了久違的聲音……但,令我驚訝的是:那久違的聲音不像平日裡接起電話的那開心的、有力精神的;而是無力的,仿佛還沉浸在睡夢中一樣。

第二天開學了,林老師走了進來,我已經知道了林老師的第一句話,林老師看了看我身後那那空缺的座位,說:“奕涵得了腸胃炎,生病住院了。同學們要是有空的話可以去看一看她!”要不是我提早知道了這訊息,恐怕我會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個驚天動地的訊息呢!

聽到這訊息,我心裡不免有種說不出的想念,也不枉費我們的友誼從2年級就開始了!

後來的幾天裡,班級里迎來了一大群的千紙鶴的降臨,同學們一會兒折千紙鶴,一會兒寫祝福,在一張張便利貼上寫滿了真摯的祝福。

這一隻只千紙鶴帶著全班的希望,展翅飛翔……

祝早日康復

六年級:吳培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