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700字(1)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近來可好?寒風凜冽,冰霜似箭,真的好冷啊!您可要多穿點衣服啊,千萬別凍病了。那高樓大廈一定讓您心慌吧,您可千萬要當心啊。我真的好害怕。

爸爸,我知道您喜歡喝點酒,但不要貪杯喲。您大病初癒,得注意身體啊。煙也不要抽了,該戒就得戒的。乾重體力活,一定要好好的吃飯,不能馬馬虎虎,別省那幾塊錢。這幾年,您老得特別快。看著您長出的白髮,滿手的老繭,我的心好痛,刀割一般痛。爸爸,你可明白?

爸爸,我和弟弟、媽媽都很想念你。想你堅實的臂膀能馱著弟弟飛奔,想你靈巧的手為我們做出美味佳肴,想你爽朗的笑聲充滿家裡的每個角落……爸爸,您知道嗎?您走的時候,我是多么的依依不捨。不懂事的弟弟總是不停的念叨:“爸爸呢?爸爸買玩具怎么還不回來?”“快了,乖,要聽話喔!”我咬著牙關繼續騙他,但自己分明鼻子發酸,眼眶發熱。

爸爸,有件事我一直不敢告訴您。看著別人的成績一個個的提升,我的名次逐漸下跌。跌得我遍體鱗傷,跌得我傷心欲絕。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不敢正視老師、不敢正視同學。爸,我每天學習到深夜,白天也忙忙碌碌的。我該怎么辦呢?

爸爸,我已經住在學校的宿舍里,這裡一切安好,您不用擔心。雖然比不得家裡,但人生總是需要些歷練的。有時累了、倦了,多想躲進你的堅實的臂彎,但我相信只要面朝大海,就有春暖花開的日子。

秋風蕭瑟,落葉飄飄,飽經風霜的枯葉穿著襤褸的衣衫,離開大樹開始四處流浪,不知為何我潸然淚下。

爸爸,您獨自在異鄉漂泊,一定吃了很多的苦吧!你曾對我說過:“該面對的就不能逃避,要堅強些。”爸爸,我正擦拭著淚水呢。我要堅強,我一定會挺過來的,因為我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爸爸,我折好了一隻千紙鶴放在信中。它將捎去我的問候與祝福,飛過千山萬水,永遠陪伴在您的身邊。

廣東揭陽榕城區廣美國小六年級:黃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