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媽“同志”的一封信

給老媽“同志”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媽,

你好!

轉眼時光飛逝,再不知不覺中你無意中老了幾歲。但人就此瘦了許多,變苗條啦!在這先祝你減肥成功!話說回來,老媽你的一年一度的節日――母親節和婦女節的賀卡我早就悄悄的放進你的衣服里啦!可你卻說沒看到,我想八成被洗衣機給“吃掉”了吧~不過沒關係,我下次補給你就是啦~哎,別生氣嘛!喝喝“惠兒康”菊花茶降降火吧。因為生氣引起上火不好呀,何況家裡還有一條“賴皮狗”要養啊!所以不要生氣啊~喔!忘了說正事啦。老媽,你還記得你對我“我愛老媽的忠誠度”調查已經開始了。(跟彩鈴里說的調查一樣),作為你引以為豪的女兒,我鄭重的想你宣布我的女“子”原則(又有抄襲現象,因為我的“口水”不多嘛。)

1。愛你成“呆子”

2。服務像“猴子”(解釋:看電視上不是經常播猴子們幫同伴抓虱子的場面嗎?所以叫做“猴子”)

3。跟你像“虱子”。

4。學習要像“老子”

5。幹活要像“瘋子”

6。性格不學“鳳辣子”

7。與你同心相連像“辮子”。

8。吃飯像“蚊子”

9。對老媽你不喜歡的人一律像“蓮子”(蓮子苦嘛)

10。將來找到工作以後一定要給你買房子。

怎么樣?老媽。女“子”原則合格了吧?

喔!對了老媽。聽說你準備要去福州參加考試了。怪不得你每天起來都會露出一雙“熊貓眼”呢。老媽啊,我想對你說一句衷心的話:“老媽,學習不要太累了。有時看著你讀得就快要睡著的樣子,當你女兒的我看在眼裡都十分心酸。老媽,你去考試前的複習工作固然重要,可也要注意身體啊!”老媽,希望你更創佳績,並帶著喜悅從福州平平安安的回來!因為你的女兒正苦苦等待了你一整天呢!

祝:老媽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愛你的賴皮女兒:

王馨

XX年6月1日

指導老師:連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