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

親愛的媽媽:

您好!工作好嗎?

新的一學期又到了。今天,我學會了寫信。老師叫我們寫信。您一寫沒想到我會給您寫信吧!

記得小時候,爸爸工作忙,是您給我做飯,明明是我叫您在菜里多放點鹽,而我吃您炒的菜時卻說:”誰叫您在菜里放那么多鹽的,真鹹!”您卻只是依我胡說......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又怕疼,吵著不打針;又怕苦,嚷著不吃藥。您卻輕輕地抱著我,還撫摸著我的頭說:“乖,不吃藥不打針病是好不了的,一定要選一樣來做。”還耐心地給我講了一個小孔雀生病了不聽媽媽的話,不肯治療最後死了的故事。我選擇了吃藥。吃藥的時候,我害怕極了,還哭了起來。您見我痛苦的樣子,心疼極了,緊緊地抓著我的手......

我長大了,讀國小了。當我考試成績出來後,您總是主動問起我的考試結果。我考得好,您表揚我,每次都叫我不要驕傲;我考得不好,您安慰我,並且和我一起把我不會做的題練習好幾次,直到我會做。我深深地感謝您!

祝您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夏宇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