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表哥的書信

敬愛的表哥:

你好!馬上要過中秋節了,我非常想你,今天,利用這美好的日子我想跟你談一下我們的家鄉。

每當別人談起涇川時,我都油油然而生出一種自豪,一種驕傲,它是那么的惹人喜愛,總是讓人停下來,慢慢地來欣賞家鄉的美景。

涇川是我們的家鄉,我當然熟知這裡的一切。

如果有人50年前離開這裡,50年後的今天又回到了涇川,我敢肯定他會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但是他們經過驗證,會得到正確答案,這正確答案會讓他們驚嘆不已。

現在涇川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許多了,同樣文化素質也在逐漸增強,而涇川的風貌也隨之大大不同了。如果有人要到涇川旅遊,我會很樂意當導遊,再怎么說,我都是涇川的子民,去過涇川的各個角落。如果旅遊者要游景,我首先會為他們提供國家水利風景區之一---田家溝,那裡空氣新鮮,風景優美,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因為,田家溝不僅有動物園、兒童樂園、人工湖、噴泉、游泳池,還可以划船、狩獵和垂釣。總之,各個地方都會讓你讚嘆不已。中國民俗文化重點景區---王母宮更是美不勝收,很值得一提,相傳是西王母舉辦蟠桃會,宴群仙的地方,每逢中秋月圓之夜,前來觀景賞月者,絡繹不絕。那裡有著奇異地樹木,精美的大殿,還有王母宮上最好的遊玩場所,就是瑤池,也有清澈的溪水,美麗的風景。

如果遊人要為吃飯和住宿發愁,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涇川對遊人來說,校樣俱全,像涇川的溫泉賓館,就是集娛樂、飲食、休息於一體的好地方。

涇川,我們可愛的家鄉,它有著風景優美的田家溝和王母宮,還有遊人最理想的住所溫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我喜歡它。

表哥,聽了我的話,不知你心中有何感想,能否來信告訴嗎?

祝你: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你的表弟

XX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