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黃昏

夏天似乎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也沒有冬天的靜謐深沉,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景色。

一個夏天的傍晚,我走在小路上夕陽的光輝如細沙般籠罩著一切,卻絲毫感受不到炎熱。陣陣微風帶著花香向我撲來,送給我一份愜意。高樓頂上的鴿子追著夕陽的餘暉展翅欲飛。我迎著風,繼續漫步著,感受愜意的芬芳。風吹樹木的沙沙聲和小鳥的歌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一輪紅色的夕陽嵌在淡藍色的天空中,一圈圈橘紅色的光暈向四周擴張開來,把周圍的白雲染成了金黃色,仿佛是一幅瑰麗的寫生畫,括靜溫馨,令人難忘。“真美!”我讚嘆道。夏日壯麗的夕陽圖更令人流連忘返:歸巢的鳥兒撲閃著翅膀,高飛遠去;細細的和風吹過人的臉頰;大地在夕陽的映照下金光點點,給人無限的獨特與美好。我依然沉浸在美景中,直到那夕陽慢慢地,慢慢地落下去,直到那美麗的晚霞漸漸地消失了……

雖然美麗的黃昏只是一瞬間,但是它卻給人以無限的溫馨與美好。這就是夏日的景色,獨特的景色,獨一無二!

四年級: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