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描寫動物的作文:馬蜂_450字

國小生描寫動物的作文:馬蜂_450字

我們的數學老師——黨老師一直是一個嚴厲而又恐怖的“魔鬼教師”在我們班裡,還真沒有非常喜歡當老師的人呢!因為我們有一點小毛病,黨老師就會批評我們,比如:我們坐不直,老師就會要我們罰站……所以,我們大家都很怕她,都不想上她的課,可是那件事卻改變了我們的看法!!

上個星期三,在我們班裡發生了一件事,那是上午的第三節課——數學課,我們都在不停地抱怨不想上課什麼的,隨著大家的抱怨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數學老師又開始用她那冷冰凍的聲音開始上課了!講到一半時,窗戶里突然“殺”出了一隊大軍——三隻馬蜂!大家都很害怕,有一些膽小的女生尖叫著,喊著還有的離開了自己座位。男生們正在打馬蜂,但是卻打在了好多同學的身上,教室里一片狼狽,數學老師呢?馬蜂到她面前時,她突然大叫了一聲:“啊!”她嚇的花容失色,可是她卻顧面子強忍著說:“大家別……別……害怕!快快把窗戶打開!”馬蜂一見有風就從窗戶飛走了,教室里慢慢安靜了下來,可是老師還在東張西望,大家都偷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