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描寫動物的作文:我的小金魚

國小生描寫動物的作文:我的小金魚

有一天,我和我媽上戲水公園玩,玩的時候,那裡的老闆讓撈金魚,但是不能多撈,我媽竟然能撈到了一條金魚,我很高興,我對我媽說:“媽媽你可真厲害呀!”我媽說:“當然了!”回到家,我把這條金魚放進了一個碗裡,然後我決定給小魚取個名字叫“小金白”因為它有幾個地方的魚鱗是白的,有幾個地方的魚鱗是金黃的。這條魚長著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看著魚鱗發著金光,還很漂亮。

這條魚反應非常快,有一次,我過去想看看這條魚怎么樣了,誰知嘩啦一聲,這條魚很快的遊了一圈。

過了幾天,我覺的這條魚太孤單了,於是到了晚上我問我爸:“爸,這條魚我覺得太孤單了,你可以給我買一條金魚嗎?再買一個魚缸,因為這碗也不能光養金魚,爸爸可以嗎?我爸爸同意了。

過了兩天,我媽買了一條金魚,也買了一個魚缸,我也給這條魚取了個名字,叫“黃黃。它長著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長著一個長長的尾巴。

買回來黃黃的時候,我發現小金白變得更快樂了。看到了小金白這么快樂,我也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