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角

四年級   張梓莫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學習、玩耍,我最喜歡的是校園西邊的景色了。

校園的西邊有一個大花壇,還有幾棵高大的柳樹,它是我成長的樂園。

春天的時候,剛下過一場濛濛細雨,花壇里散發著一股春天般的泥土的氣息,柳樹的葉子更加的翠綠,綠的逼你的雙眼。花壇里的花有紅的、黃的、粉的……它們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了,這時,一群群蜜蜂嗡嗡的菜花蜜,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夏天,驕陽似火,太陽火辣辣的照著大地。一陣涼風吹過,柳樹的枝條飄起來,像一個仙女在舞蹈。我們在樹下乘涼,做遊戲。柳樹上,蟬在叫著,好像在說:“好熱呀,好熱呀!”

秋天,秋高氣爽,柳樹的葉子黃了,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仿佛像一個個小天使,很多花兒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挺在那裡開放著,散發出幽幽的清香。同學們在樹下跳繩,丟沙包,做著各種的遊戲。

冬天來了,冬姑娘帶著彩筆也來了。她染白了柳樹姑娘的頭髮,給美麗的花姑娘蓋上了厚厚的被子,給整個校園穿上了銀灰色的大衣。同學們穿上厚厚的衣服,在樹下打雪仗、堆雪人,歡歌笑語響徹整個校園。

我喜歡美麗的校園,我更加喜歡校園西邊的風景。(4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