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龍山公園

城關一小六(3)班  郭煒宸

昨天,我們全家去了新建的龍山公園。聽爸爸說稱它為“龍山”是因為從山的東部到山的西部蜿蜒盤鏇的樣子就像是一條龍。

從山下往山上看,整個龍山綠樹成蔭。深綠色的、淺綠色的樹葉在微風中抖動著,像是一群群小精靈在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全家開始爬龍山。一路上,我們邊走邊欣賞周圍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有時候,我會看看路旁的小動物們,它們一個個都在忙忙碌碌地跑來跑去,也不知道在乾什麼。路好遠啊,我們爬了好久的坡,終於爬到了山頂,一座有三層樓高,色彩鮮艷的亭子出現在我們眼前,亭子下面的空地處,是一隻被蛇緊緊纏繞著的烏龜,烏龜的脖子仰的高高的,好像是要努力地掙脫蛇的束縛,烏龜的旁邊是刻有“四大名湯”的浮雕以及觀景台。

天漸漸黑了,我們開始下山。從山上往山下望去,山下閃爍的燈光像是為龍山搭起了一座天橋。我們沿著用竹板鋪成的橋往下走,腳下不時發出“砰砰砰”的響聲,走完竹板橋,我們繼續往下走,在水泥路的左邊,我突然發現了很多樹樁鋪成的小路,這條路一直延伸到樹林中間,那裡有石桌石凳,看到這些,我不由得說:“好美啊,真想坐在這裡安安靜靜地下跳棋。”再往下走,就到了有各種圖案的石子路上,有魚、有花、有字……走在石子路上,像是走在了按摩器上,有點墊腳但是特別舒服。走了好遠的路,終於下山了,我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今天我累極了,但是很有收穫。龍山真美,我愛我們美麗的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