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綠

潺潺流水引著我,隨著那幾隻蟋蟀的嗚叫,走進一個美麗絕倫的地方。

風姐姐在空中輕輕地拂過,好似拂過人間的一切煩心事。踮起腳尖,朝遠處觀望,呀!這沒有多大特點的路卻好像直衝雲霄。這何時才能到盡頭呢?我一定要在雲朵染上了迷人的紫紅色時欣賞高處的風景。

但還沒到頭,就實在被這讓人如醉如痴的畫面托住了前進的腳步。

在原本潮濕灰暗的微冷天氣,陽光微微探出頭來,金黃的光輝,照著那眼前一層層的綠,彎彎曲曲的綠,墨綠、青綠、淡綠、粉綠,所有的綠匯成超級大的樓梯,順勢而下,它也許就是人間通往仙界的天梯吧!這綠色的樓梯大的不一般,說不定是最溫柔的最有情趣的巨人用好幾年的時間搭建的。

無意間低頭一看,黃黃的水稻“往”在水裡,有的晃晃腦袋,像在與我打招呼;有的仰著頭沐浴著剛來到的陽光;還有的低著頭,還沒睡醒呢!

山的那頭,霧氣好像知道我要來了,慢慢地離開,悠悠地飄向遠方。霧去了,像撩開了一層輕紗,似夢非夢。

後面,仔細望去,原來那是座房子:棕色的瓦片,土黃色的牆,這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可還是雲霧環繞房子周圍。它,這座房子藏在深山裡,誰知道會不會有個神仙向我們招手,然後轉過身,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