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牙四小

站在校門口,“牙克石市第四國小”幾個鍍金大字,讓整個校園都顯得更加耀眼。

進入校園,兩旁都有文化牆。左邊的文化牆是一些古代聖賢的頭像:比如老子、孔子等;右邊的文化牆雕有流傳千年的經典詩文。在文化牆的旁邊是時刻保護我們安全的保全室。往裡走,就是四年級和五年級的黑板報,上面還有我的字跡呢!軟軟的塑膠草坪內,有我們昔日的足跡和歡笑,就好像是柔軟的棉被,讓你走上去沒有任何負擔。

接下來,就是矗立在校中央的教學樓。教學樓共有四層,進入一樓是一年級和音樂、美術的多功能室,還有學校的公告板和各位老師的簡介。走上二樓,有一盆盆大型的植物,給美麗的教學樓增添了一份綠意。這裡有三年級和六年級的教室,領導的辦公室也在這層,我經常去那裡為老師辦事。伴隨著,樓梯旁的弟子規的詩文,我們來到了三樓,牆壁兩側的經典詩文會吸引你的。我的教室就在四樓,東面是五年級的各個班級。我的教室在西面,班級門口的文明之星就是我。當你站在四樓往下眺望時,可以看見整個學校的美景,來上學的國小生魚貫而入,背著書包,開心地走進教學樓。每當下課鈴響起,所有的學生都往外走,校園內就像沙灘上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貝殼,給學校增添了許多歡聲笑語。

啊!美麗的四小,我為您驕傲!我為您自豪!

六年級:牙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