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萬松山

何若涵

我的家鄉瑞安,萬松山可小有名氣。作為一名多次爬過萬松山的瑞安人,就讓我帶領大家領略萬松山的風景吧!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萬松廣場。這裡的花可漂亮了,五顏六色,真是群芳吐艷啊!廣場上有一座木橋,橋下的水淙淙流過,水裡的小魚在嬉戲玩耍。從橋上一直走到一塊匾額前,這裡就是通向萬松山的台階了!

拾級而上,朋友們,你們看:那是狗尾巴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還有一棵白色的梅花樹,上面只有幾朵梅花了。一直往上走,在第二個十字路口,那裡有一座萬松涼茶亭。你們會看到很多前來鍛鍊的市民在那裡喝茶,你可以選擇茶葉茶、健康茶或是白開水。燒茶的老爺爺叫諸葛銀火,他可是一位大好人呢!

還有一條環山路,全長4000米。路上的樹木鬱鬱蔥蔥,植物非常多:蒲公英、消化等,還有小松鼠時不時在樹枝間出沒。

山頂的電視塔,能接收精彩的電視節目信號。站在那裡,能看到很多的高樓大廈!

關於萬松山,我就介紹到這裡了,歡迎多多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