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師

國中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是一個新的人生起跑線。而在我看來,這兒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學;新的班級;新的規章制度;新的......我覺得,還是老師最重要,歷史上,人們就把敬愛的老師稱為春蠶、蠟炬、園丁、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園丁如果不認真澆水,開出的花兒就不艷,老師如果不認真教學生,那學生就不會有什麼成就。在開學第一天中,我就認識了我們可愛又可敬的新班主任——全老師

全老師看起來非常和藹,但是對我們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有時我們讀錯了一個音標,全老師也會耐心的教導我們說:“你讀錯了,應該是這樣這樣讀……”

說到和藹可親,全老師真是我們見到的很和藹的一位老師了,有些老師,發現學生做錯了一點點小事,要么是劈頭蓋臉的一句,要么讓他去罰站。可是全老師不會這樣。有一次,我們班的陳昊同學上課玩珠子,結果全老師走過來,陳昊以為要怎么了,結果很害怕,但是,全老師並不是劈頭蓋臉的罵人,而是告訴陳昊,這樣做是不對的,什麼的,最後陳昊對老師說了對不起,老師也就原諒了他了。

全老師說話也很幽默。那次開家長會,爸爸也把全老師的事情告訴了我,全老師說:“小孩子考試,就算靠的不好,作為一個家長,也不能劈頭蓋臉就是一句‘你怎么這么蠢啊,你怎么這么傻啊’之類的話,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強,受不了這些打擊的。”說完了,家長們都鼓起掌來。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我真是太喜歡我的老師和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