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同桌的600字作文:同桌的你

有關寫同桌的600字作文:同桌的你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周華健的這首歌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在我心裡,你——我的同桌,就是我一生的朋友。

同桌,有了你,我的學習生活不再變得孤單乏味。

在學校里,我們的任務只是學習,毫無樂趣。於是,上天派了你做我的同桌,帶給我歡樂。你常常對沮喪的我說:“張欣怡,幹嘛那么悶悶不樂?人生短暫,快樂才是王道。笑一笑吧!”

每當這時,我聽著你那句充滿溫情的話語,心中升起了對學習生活的熱愛。你那張陽光的臉、瘦小的身體、和藹的微笑、以及活潑開朗的性格,都成了我心中一面指路的旗幟。

同桌,有了你,我的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從前,我的生活中只有“學習”和“休息”兩個字眼。但你卻改變了我千年難變的生活習慣。我們笑著,一起去興趣班補習奧數;一起努力,參加“希望杯”競賽;我考砸了,你會仔細教導我並安撫我……你對我說:“張欣怡,春夏秋冬是多么美好,我們要多出去走走,別把自己悶在家裡,別讓沮喪占據了你的大腦,別讓無聊增快你長大的速度。”

每當這時,我聽著你那句充滿溫情的話語,心中升起了生活的豐富多彩。你那積極開朗的臉、削瘦的身體,都成了我心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也許這個秋天我們就要分離,但我想讓你記住我——我這個可愛頑皮的女孩。我也想要記住你——你這個活潑開朗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