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

喀左育才學校國學作文九班錢羽彤我的老爸今年四十歲,一米八的個頭。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帥氣的臉。經常穿一身制服。老爸是在鄉下工作的。他對工作是十分負責的。老爸這一年也沒放過幾天假,有時連過年也要上班。有一次晚上十點多了,我們都睡著了,突然有一個電話把老爸叫醒了,說是有個地方著火了,爸爸從家開車就走。第二天中午,我聽媽媽說,爸爸從昨晚上十點多一直到現在還沒休息過,一點東西都沒吃過,只喝過一點兒水。說是火也挺大的,老爸指揮滅火後,又安排災後工作……

老爸不僅對工作負責,對我也負責。他每天都要給我和媽媽做早飯,還要送我上學,然後再開車上班。爸爸給我做早餐,每天要換著樣做。爸爸知道我喜歡小動物,就把麵包塗上果醬,然後印成小熊型、小魚型的,什麼形狀都有。有一回晚上我發燒了,燒了39.3度,爸爸領著我下樓去診所打針,打針時是十點,一直打到了凌晨兩點才滴完。我睡著了,老爸一個盹都沒敢打,一直看著我看到兩點多。這就是對我負責,又對工作負責的老爸,我愛你老爸。作者來自喀左二小五年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