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老師

張老師是我在華翰作文輔導班教我寫作文的老師,她是我報過的所有輔導班裡最熱心的老師。張老師今年25歲,長的不胖不瘦,不高不矮。她很愛笑,儘管她笑起來並不漂亮並不美麗。因為她一笑就露出黑黑的牙齒。但是,她笑起來溫柔可親,她的眼睛大大的,又黑又亮,特別有神。每當課堂上有的同學不專心聽講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就會注視著他,那位同學就會自覺的專心致志的聽講了。張老師講起課來細緻耐心,條理清楚,而且和藹可親,富有風趣,同學們都可愛聽她講課了。

張老師她還非常的熱心,記得我剛去華翰作文培訓班時,每次我拿起筆寫作文時我根本寫不出內容。張老師就來指導我。然後把說的寫下來,她經常安排課堂上做遊戲,然後讓我們把遊戲的過程用文字描述下來。後來,在我的作文中張老師發現錯別字非常多,她總是很耐心的一個一個的改正過來。過了一段時間,她發現我進步不大,又建議我媽媽找些精美的小文讓我摘錄其中的好詞好句,來增加我的辭彙量。我每次去華翰作文班學習的時間是每周六,而張老師又提出了每周二的晚上還給我補課,並且是不記報酬的。在張老師的熱心輔導下,我的作文終於漸漸的有了進步。

我喜歡我華翰作文班的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