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夥伴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就是小江。

小江喜歡樂於助人。有一次,數學課後。我在做數學題時,遇到了一道難題。我絞盡腦汁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想起了樂於助人的小江。於是,我便轉身問他(他就坐在我後排)。小江不慌不忙地看了這一道題,便有了眉目。經過他一講,我便豁然開朗了。當我寫下算式的時候,他高興地說:“對,就是這樣做的。”在小江的指導下,我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小江還喜歡用他的“一陽指”戳人。有一次,小強不知怎么地把小江惹火了,小江便使出了他的絕招攻擊小強。“看我的,一——陽——指——!”小江一出手,小強便疼得哇哇叫。小強也準備使用絕招——卻是“逃跑神功”。說完,便飛快地跑了。小江趕忙追上去,直到他們把整個校園跑了個遍才肯停下來。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千萬不要去惹小江,他可不是好惹的。

小江的桌球技術也是一流的。我每次和他打桌球,總是輸。當然,偶爾也有他大意的時候,因為發球失誤而輸給我,敗在我的拍下。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分離了。

希望將來,我們還有再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