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鄭程一楠

有一句歌詞唱得好,“朋友一生一起走”,(這句歌詞是出於“朋友”這道歌),今天我來介紹幾個朋友:

音樂小子:“音樂小子”是我們班的張某某,它長得黑黑的,不是很好看,可是他會彈一手好吉他,在班裡我們都知道他吉他彈得數一數二的。

裝酷小子:“裝酷小子”是我們班的陸某某。他買了一副酷酷的眼鏡,又買了一個酷酷的書包。看起來酷奇十足。不過在平時他比較任性,我們說的話也不怎么會聽進去,也比較喜歡當老大,不過這是他的個性,我們不會去改變他的個性,因為改變了他的個性他就不再是我們眼中的小酷哥了。

義氣小子:“義氣小子”是我們班的王某某。他是一個非常講義氣的人,從來不會出賣自己的朋友,甚至好到連朋友要罰跑也會陪著一起跑,也不會抱怨一句,而且就算有難,被人欺負也要幫忙。有時他儘管打不過那個人也要去幫忙,因為他堅信“人多力量大”這個詞。

嘻哈小子:“嘻哈小子”是我們班的何某某。他整天嘻嘻哈哈的。有事沒事也總是能弄點好笑的東西出來。有些吊兒郎當的,不過我們也不會改變他的個性,假如說我們改變了他的個性,每天就會少許多歡樂時光和笑容。俗話說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嘛!

武功小子:“武功小子”是我們班的陳某某。不過大家都比較習慣叫他嘎銳。他曾經學過一些中華武術,不過我們班很少人知道這件事情。因為他從來不在大家面前展示他的武功。

這就是我的兄弟團6名成員,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奔向遠方那光明的前方。朋友一生一起走。

讓我們一起奔跑,“奔跑吧!兄弟!”一起奔向那充滿真善美的光明世界,一起來面對自己美好的明天!實現自己偉大的夢想!“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