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中國年——給老人送去溫暖

XX年悄無聲息地離開了,XX年“大張旗鼓”地走來了,就像老兵、新兵最後的一次站崗、換崗。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

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張燈結彩。但有些兒女都不在身邊的老人,此時家中就更顯得冷清,老人也十分孤單.

我們陽光快樂小隊的每一位隊員都深深地體會到老人心中的那份孤單。於是我們決定一起給老人送去溫暖,也讓老人們過一個溫馨的新年。

今天,我們陽光快樂小隊的所有隊員都從家中帶來了新的“福”字和精美的掛曆。

我們帶著東西一起來到了家中只有一個人的李奶奶家。我們向李奶奶說明了來意,李奶奶十分地高興,連忙拿糖果熱情地招待我們。

我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膠帶和“福”字,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把它親手貼在李奶奶家的大門上。原本冷冷清清的家,似乎被這一張“福”變得紅紅火火、熱熱鬧鬧的。李奶奶高興極了,嘴裡說著:“你們都是優秀的少先隊員啊!”我們還和李奶奶一起合了影呢!最後,我們送上了精心為李奶奶準備的掛曆,並且每人都對她說了一句祝福的話。有人祝李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還有人祝她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鄰居們都誇我們是給人們送來福音的“小天使”。我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就是這樣一次小小的活動,能給人們心中多少高興與安慰啊!在把溫暖送給李奶奶的同時,我們還從家中找出一些書,送給了家只有幾平方米,沒有一本課外書的貧困兒童李瑩瑩手中。我們應該多組織這樣的活動,在新年裡,把溫暖的祝福送到千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