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我的夢

“咦,我怎么在這裡?!”我穿著老師的服裝,坐在辦公室。我沒等我思考完,“叮鈴鈴……”一陣鈴聲傳入我耳中,“呀,要遲到了!”我抓起包向教室奔去,一路上,我見到許多我認識的人,可他們都變成了大人。

“報告!”到了教室門口,我脫口而出。“哈哈哈……”話剛說完,教室里一片鬨堂大筆,我這才想起我是老師,便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上課!”“起立!”說話的是一個戴眼鏡的男孩。“同學們好!”我又差點說成了“老師好!”

上課了,我的課講得非常好,全班同學也聽得比較認真,可就是有幾個同學在講話,我照著我老師的方法,停下了講課,順手拿起講台上一根木棍,走到一個同學身旁,用木棍敲了一下他的桌子,可他不僅沒有停止講話,還在偷偷地笑。我壓住心中的怒火,看了看手上的木棍,原來是一根麵包。這時,“叮鈴鈴……”,這鈴聲似乎是幫我解圍,我連忙“逃出”教室。

“鈴……”怎么鈴聲一直在響?突然一醒,原來是鬧鐘在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