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讓我感動

他讓我感動

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向學校走去。我走到學校門口,忽然聽見了準備升旗的交響樂。我心想:慘了,我要遲到了!我使出渾身力氣,不顧一切地飛奔上教室,“啪”的一聲,放下書包,轉身向學校的操場跑去。事後我計算了一下,整個過程僅僅用了1分十幾秒。

不過幸好我跑得快,沒遲到,不然又要挨老師一頓臭罵了!

“我暈,這升旗儀式到底要多久才是個頭哇?”我低聲埋怨道。經過了不知多少個分秒後,升旗儀式才終於結束了。我一下子趴在了地上,“呼嚕呼嚕”地直喘氣。

休息完後,我想起今天要交託管費。於是,我從口袋裡掏出錢,“嘰里咕嚕”地數著。

“啊,怎么少了10元錢?”我慌慌張張地說。“一定是掉在教室里了!”我埋著頭,挺著腰,隨後飛快地朝教室跑去。

突然,我發現我碰到了一個東西。抬起頭一看,原來是我的老朋友“游弘雨”,他可是我的“八拜之交”了。他問我在乾什麼,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

“這10元錢你先拿去用,沒錢時來找我,別再搞得那么狼狽了。”“可是……那你……”我吞吞吐吐地說,“那你會被家人罵的!”“沒事,咱倆是兄弟,雖說不是“親”的,但還是應該互相幫助的嘛。”隨後,他把錢放在了我的口袋裡,轉身走了。我發現這錢很重,但我並不驚訝,因為我知道,這裡邊包含著一份情,一份濃濃的情,一份濃濃的兄弟情!

啊,兄弟!我的兄弟!我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