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花

我是中國花

我是世界上一種非常獨特的花,名字叫做“中國花”

你想知道我是怎來的嗎?其實很簡單,我出生在植物學家的實驗室里。植物學家們用耐寒的梅花,抗旱的仙人掌,月月開花的月季等多種花進行了嫁接研究,最後我就誕生了。

我每天都能開花,從來不怕嚴寒酷暑。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不管是眼光明媚的白天,還是皓月當空偶的夜晚,我都能開出艷麗的花朵。主人每時每刻都能欣賞到我燦爛的笑臉。每次看一看我,主人都會感到神清氣爽,特別開心。

你們想不到吧,我還可以隨著季節的不同,節日的不同而開出不同顏色的花朵呢!夏天,我可以開出潔白如雪的花朵,讓主人有一點冬天的涼爽感;冬天,我又可以開出紅色的花朵,讓主人感到火熱的溫暖;春節減我還可以開出五顏六色的花,增加一些節日的喜慶氣氛,把主人的家裝扮得如同花園一般。另外,我的形狀。大小都可以不斷變化,有時話可以變大,大得如美麗的荷花;有時又可以變小,小得如同迷人的米蘭;有時像小碗, 有時又像喇叭…..

瞧!我就是這樣一種花,如果你能見到我,一定會喜歡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