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將用這朵七色花把世界裝扮得更加美麗。  

我把紅色的花瓣拋向人間。每個人的臉上都會充滿喜氣洋洋的神情,他們沒有憂愁和煩惱,每天都會開開心心。  

接著,橙色的花瓣又飛向人間。它能讓每個人都變得有禮貌,做一個文明的人。人們見面都使用禮貌用語,還養成了飯前便後洗手的好習慣。  

空中飄著黃色花瓣。有了它,那些不好的人的心靈會得到淨化,讓他們做一個善良的人。  

綠色的花瓣也飄向了人間。這時,馬路旁的樹更加翠綠,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了。喔,原來綠色是環保的象徵。  

青色的花瓣在每個地方都飄了一會兒。那個地方的人本來天天打仗,鬧得不可開交,現在世界上也再也沒有戰爭發生了。  

有了藍色,一個人犯了一點錯誤,他的家人也不會去訓斥他,而是耐心地教導。每個人都擁有了一顆寬容的心。  

現在世界已變得那么美好,可人們還是體弱多病,怎么辦呢?別急,有了紫色花瓣,它能讓每個人都變得健康起來,不再生病。  

這個世界,將會在我和七色花的努力下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