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友誼還能回來么?

2.這份友誼還能回來么?

老師,你別看我整天說說笑笑,其實我心裡還真有一件事,讓我整天坐立不安、難以釋懷。

那是在一個午自修下課,同學告訴我有人在說我壞話。我本來就心情不好,一聽更是火冒三丈。便不去理會,管自己去上體育課了。她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反應。

她把我牽到陽台上,向我道歉,對我說盡了好話。而我卻當作耳旁風一樣,左耳進右耳出。也許她真地很想挽回自己的過失,便開始哭著求我,我終於開口了。但我也哭了,真得很想接受她的請求。可為了顧及面子,我只有硬撐著了。

她終於放棄了這段友誼。風已經把她的淚吹乾了,留下的是兩條淚痕,她頭也不回地走了,也把這段曾經刻骨銘心的友情帶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在看台上哭泣……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而我和她就像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誰也不理誰。

老師,說真的,我真想再回到那節體育課。如果她還能握手言和,我一定會同意的。可一切都因為我的矜持而失去了……晚了……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如果別人傷害了你,你就要忘掉它;如果你傷害了別人,你就要永遠記住它。我開始後悔自己的小心眼了,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不給她機會?實際上自己卻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友誼,你還會回到我身邊么?朋友,您還屬於我么? 

蕭山區臨浦鎮一小601班 邵紫荊

指導老師:韓冬英  宋益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