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運動會

春季運動會

王夢琳

四月二日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即將召開。七時二十分,我們早已在樓下等候了。迎著和煦的清風,邁著整齊的步伐,我們來到了寬闊的操場看台上就坐。

聽,那邊已經傳來了“咚咚“的聲音,不用猜,鼓號隊隆重出場了。他們穿著統一的服裝,手裡拿著各種樂器,隨著指揮員手中指揮棒的揮動,美妙嘹亮的鼓樂響徹整個校園!

看,那些運動員,一個個精神飽滿,躍躍欲試。有的在熱身,有的在放鬆,有的底氣十足,有的運籌帷幄。

真正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奔跑著國中部的大哥哥,場上拉拉隊的聲音響成一片。

輪到我們四年級比賽了,我們班的運動員跑步來到起點。“砰——“一聲槍響,運動員飛奔而去。他們一個個面紅耳赤,張著口喘著粗氣,好像是在進行著一場殊死的搏鬥。看著這一場場的比賽,目睹著一個個運動員的風采,這時我想起了兩句名言: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這些名言曾經鼓舞過多少運動健兒、有志之士啊!

正當我若有所思時,同學們的喊聲,把我的思緒拉回到了現場。異常激烈的比賽正在進行,看台上的同學都激動地站了起來,加油聲此起彼伏,場上的運動健兒一個個像脫韁的野馬在馳騁奔騰!其實,此時的我情緒何嘗不激動呢,我被眼前的場面所感染,我被運動員的精神所鼓舞……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