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自述

hi,friends,知道我是誰嗎?不知道?給你點提示,地瓜是我朋友,馬鈴薯是我外國名,現在猜到了吧!我呀,土豆!

哈哈,剛才和你飆了幾句英語,可別笑,我剛學的,是初學者呀!別看我口語趕得上時髦,可這外表和服飾……

我身上忐忑不平,你們不學了月球的表面嗎?我和它一樣坑坑巴巴。我的偶像是蘋果,看他,成熟了高高的掛在枝頭,而我卻埋在地下;看他,華麗的紅衣,而我,一身“古董”土黃衣;看他,一成熟就會勾住人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讓他們儘快被摘走,再看看我,終日“宅”在家裡,也不知道成沒成熟,更別提那天有“出頭之日”了;看他,有著迷人的香氣,而我哪,只有爛泥土味。哎,真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一個是天鵝,一個是麻雀。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雖然我表面輸給了他,可作用也不亞於他呀!我,可以與番茄醬做朋友,和周杰倫做知音(可比克薯片),又可以和蘿蔔做搭檔,哈哈,我還是很有名氣的嘛!搜狐網上點一下喔!

下面,我要自戀的說一句:“朋友們啊!雖然我外表不算好,作用可不小!我希望大家向我學習,做一個不只講體面,對別人有用的人!”

haha,好玩嗎?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前進路第一完全國小五年級: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