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關於蘋果的說明文500字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裡說的就是一種極為普通的水果,也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的——蘋果。

蘋果是圓形的,差不多有一個拳頭那么大。直徑有50一100毫米。因為蘋果的生長環境和條件不同,所以顏色和味道也有很大區別。瞧,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色的蘋果看起來多誘人啊!一口咬下去,就像吃了"神仙丹"一樣,讓你感覺無比溫暖和清爽!蘋果樹一般在排水量好的土壤中生長,發芽,到結果,一般果樹在2到3年之內能結一次果,但偶而因為風、沙、或者日照這幾類問題,小果樹也是不能長大的。看來我們能吃到又香又甜的蘋果還真幸運呢。

我最愛吃紅紅的蘋果了,看哪,在陽光的照射下,蘋果好像穿著一件件紅色的禮服,在樹上跟著夥伴歡笑著,好像要去參加一場盛裝舞會呢!

關於蘋果的說明文500字關於蘋果的說明文500字

蘋果不僅好吃,還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它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如鐵、鈣、多種維生素等等。所以人們又把蘋果叫做"水果良藥"。

蘋果的文化也很長久。以前中國地區全是依靠國外進口蘋果。那時蘋果的價格因為非常貴,所以早期能吃蘋果都非常奢侈的事情呢。

蘋果,蘋果,你奉獻了自己讓人們來享用你的甜蜜,蘋果,請記住——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最喜歡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