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魔術師作文550字

我是大自然的魔術師,我來到了人間,要用自己的魔法把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來到了一個寸草不生的地方,那裡的空氣非常不好,常常招來沙塵暴,人們每天生活在乾旱中。看著人們這樣受苦,我再也忍不下去。我輕輕地吹了一下,看,小草從土裡冒了出來,小花露出了笑臉,大樹媽媽又重新穿上了漂亮的衣裳,池塘里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動物們又回到了森林。人們快樂地歡呼,一起跳舞、唱歌,多么地快樂!我看著這美好的一切,點了點頭,飛走了。

我飛到了田野里,農民們正在辛勤地乾農活,有的在栽禾苗,有的在給禾苗施肥,有的已經累地倒在了地上,他們太辛苦了,我要幫助他們。我又輕輕一吹,稻田一下子變成金黃一片,就像金色的海洋,那迷人的米香真是把我陶醉了。農民一邊唱著歡歌,一邊收割著香噴噴的稻穀,多么幸福呀!

我又來到了一片有些光禿禿的森林裡,看到一些樹根和小樹在哭泣,我問他們怎么了,他們哭著說:“我們的爸爸媽媽被壞人帶走了。”我皺了皺眉頭,說:“放心吧,我一定會把壞人趕走的!”第二天,那幫壞人又來了,我輕輕一吹,小樹們都變得粗大起來,把那些伐木的人給嚇壞了,立刻逃得無影無蹤。小樹們快樂地歡呼著,對我說:“謝謝你幫我們趕走了壞人。”我也很開心,說:“不用謝,祝你們幸福,再見!”

我還要繼續行走,我的任務還沒完成,我要去幫助更多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