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大自然作文450字

人們都十分想親近大自然,因為愛那一朵朵美麗的花兒;人們都十分想挨近大自然,因為愛那一棵棵的樹。大自然也十分可愛呢!

草坪中,許許多多的金黃色的蒲公英小花像一個個小珠子散落在地上。一些蒲公英已經搖身變成了白色的小毛球。我輕輕地摘起一個小毛球,又輕輕地放在嘴邊,再輕輕地一吹,“呼——”小毛球變成了一把把白色的小傘,在風中飄來飄去。我想:這些種子落進土壤中後,第二年就會長出來的吧!一隻喜鵲落了下來,一個勁兒把頭低到草叢裡,不知道在啄什麼東西。突然,不知道從哪兒跑出來幾隻小雞,這幾隻小雞好像是沒見過世面一樣,“嘰嘰嘰嘰”地叫著,還到處亂跑,這兒刨一刨,那兒啄一啄,搞得那隻一開始悠然自得地吃東西的喜鵲都繞著它們走。哈哈,小鳥也講究“大的讓小的”呀!

就在我正高興地笑的時候,忽然吹來一陣風。我正站在一棵花瓣還沒有凋謝完的樹下,於是,一陣“雨”落了下來——花雨呀,有香味的雨呀!花瓣一片片“跳”到我的身上,好像是想為我裝扮呢!

大自然中,有動物,有植物。只要我們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大自然一定會更加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