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我的家園作文400字

我愛大自然,愛它春天的生機盎然;愛它夏天的綠意勃發;愛它秋天的深沉寧靜;愛它冬天的白雪飛揚。愛它四季的輪迴!

在一碧如洗的藍天上,有幾多潔白的雲。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鳥,正在和她們玩捉迷藏。他們一會兒躲到這多雲朵里,一會躲到那多雲里。忽然一架客機從湛藍的天空划過,鳥兒驚飛了。白雲被拖出了一個長長的尾巴,給藍天添加了一條美麗的弧線。

在寬廣沉靜的土地上,有著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猶如一條巨大的龍盤繞在地上。山上和山下都有著鬱鬱蔥蔥的松柏。正是因為這些松柏才使這條孤單的龍變得不再孤單,遠遠望著,美極了!

遠處還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著活波可愛的小動物。還有鮮艷美麗的花朵點綴著這漫長的綠地毯,上方還盤鏇著許多蜜蜂和蝴蝶,還有幾片灌木叢,其中穿梭著身手敏捷而有機智可愛的小松鼠,鮮花,灌木叢,小動物點綴在這寂寞的草地上。

這些都是大自然的點點滴滴,也正是這些點點滴滴的事物才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不在枯燥乏味,而開始變得擁有無限樂趣。因此,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之中,大自然就等同於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