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自然作文450字

春風輕輕拂過,窗外的綠色流光溢彩。我的視線不由被這迷人的風采吸引,想走近你,我的心頓時輕舞飛揚起來。

我不由自主地走出家門,才豁然發現今天陽光明媚。再抬起頭,天空也出奇的乾淨,像小孩子的笑容一樣明麗,把周圍的一切都照亮了。是不是有一陣調皮的春風浮上面頰,也讓我這個因學習而精神緊繃的人感到輕鬆了許多。忽然,一些細小的顆粒闖入了我的視野,隨著風,一起吹打到我的臉上,還在奇怪是什麼,一陣淡淡的香氣便撲面而來,花香令我心欲醉,也讓我格外精神。

我向四周看看,才發現小區圍欄上纏繞著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和小花,綠綠的,小巧的葉子擠得滿枝都是,而一枝一枝的攢在一起,異常茂盛。這枝頭上悄然立著許多小花,也是不甘寂寞的湊在一起,遠遠看去,圍欄被它裝點得異常活潑。我以前怎么沒注意呢?風又一吹,淡綠色的小顆粒有紛飛在空氣中,以背後深綠的葉子做背景,形成了一幅轉瞬即逝的絕美畫面,好像一汪淡淡的碧水從天而降,一點點流逝,還夾雜著草木的清香,在陽光下,畫面更燦爛了。

我突然體會到原來走進自然就是一種快樂,只有解讀自然、享受自然的人,才會看到大自然的神奇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