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的作文:幸福講義

幸福是什麼?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幸福就是幸福啊!”很多人也許都會不屑地撇撇嘴:切!這算什麼嘛?

其實不然。靜下心想吧,幸福,你能說出是什麼嗎?只是心裡的那一份滿足,那一份快樂的……心情。難道不是嗎?幸福,是心裡的的感動,心靈的鏇律,輕吟淺唱,猶如小溪般緩緩流過,沒有刺骨的寒冷,是暖暖的觸感。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段話: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對的,幸福就是那么簡單的東西。我問過媽媽:“幸福是什麼?”她正在我旁邊繡花,她隨口答道:“幸福就是我在繡花,你在專心學習。”我在聽到這句話時,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就是啊,我也是這樣想的。這就是幸福,簡單、乾淨、清澈、透明,猶如山林里的新鮮空氣,不被塵世所污染。幸福就是這樣啊!

幸福其實無時無刻不在人們身邊,其實幸福沒有走開過。當災難降臨時,幸福是躲在災難背後了呢!只要繞過、闖過災難,就可看到發光的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我們夠勇敢、夠堅強,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