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雪地里的歡笑

“下雪啦!下雪啦!”不知是誰在呼叫著下雪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地打開門:哇!鄉村變成了一個雪的世界。

雪像美味的奶油蛋糕,雪白、雪白。晶瑩透亮的“水晶柱”懸掛在屋檐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原本孤零零的樹梢上開滿了冬天的花——雪花。門前一堆堆草垛變成了一個個巨大的蘑菇。大地媽媽也穿上了過冬的白棉襖……我靠在門框邊,陶醉在如此美麗的雪景中。

“黃婷怡!黃婷怡!陪爸爸一起打雪仗。”“好,我要把你打成敗將。”我們各自準備好“大炮”,選好“軍營”,向對方“開火”。“啊!”一聲慘叫從爸爸嘴裡吐出,我高興無比,忘記了防禦,突然“敵軍”向我扔來一顆“手榴彈”,我躲閃不及,被打中了。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胳膊上,腿上都沾滿了雪,成了名副其實的“雪人”。儘管這樣,我們仍然奮力地向對方“開火”。

一聲聲慘叫,一聲聲歡笑漸漸飄遠。我和爸爸仍奔跑,嬉笑。有時,地太滑,我會摔個狗啃雪,爸爸就鬨笑一聲,我卻有理地說:“口渴了,喝點冷飲”。打著打著,爸爸大叫:“黃將軍,我打不過你,我投、投、投降”。我學著將軍的聲音說;“既然你投降,我就放你一馬。”

我正得意地享受勝利的滋味,“嗖”一個大炮扔過來,我不知道,就被砸了。爸爸卻笑著說:“想打敗我,還嫩了點。”我高呼:“上當了!上當了……”

但我玩得還是很開心。雪,潔白的雪花,給我的童年鍍上了一層白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