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雪”之歌

我是一團團毛絨絨的“雪花”,雪的精靈在新樹上玩耍,一不小心施用了魔法,一不留意輕輕拂動了柳條……於是“我”這春天的雪誕生了!開始了向蒲公英一樣美妙而又漫長的“旅行”

清晨伴隨著第一縷陽光,我調皮的張開了眼睛,身子一片便像雪花一樣漫步在空中。我走過柳樹,穿過茂密的枝條。繞過纖細的小草看到了戀戀不捨的雪的精靈。我向她們揮揮手,而我的手是那么柔美像羽毛划過天際而畫出的美麗的弧線一樣,我向她們微微一笑身子也稍稍蓬了一下,充滿了甜蜜的味道。

我又輕輕躍過草坪,在一棵小樹下小憩。溫和的日光撫摸著我的面龐,調皮的風縈繞在我之間帶來了一絲絲典雅而清淡的花香。我緩緩得睜開了眼睛,靜靜的望著這株小樹,樹葉間開滿了丁香花,淡紫色的如同它那幽雅的香味一樣,令人舒暢與恬靜。瞬間一股股花香簇擁著我把我托起。許久許久,我才又睜開眼睛,但知何時我渾身也已充滿香氣。風而又輕輕吹動,我又好奇的向新大陸進發。

我在空中飛盪許久許久,忽然一陣大風將我緊緊抱起,一邊飛他還不時向我露出調皮的笑容。我沉浸在歡樂之中,從來沒有這樣高興。我們翻過牆頭,躍過馬路,突然人多了起來,只聽“啪”的一聲我們撞在了一個人的臉上,她揪起我仔細的端詳著。而我也不好意思,紅著臉低下了頭,手緊緊的攥在一起,吐著舌頭時不時還偷看一下她的表情。她並沒有生氣,而是欣喜地把我捧在手上,輕輕而溫柔的一吹,又把我送進了風的懷抱,她沖我揮揮手,一隻望著我,好久……不知怎的,心中暖暖的,甜甜的,那大概就是他許下的願望吧!我告別了她,伴隨著微風,舞動著纖細的小手,又踏上了通往未來的道路……

我又穿過一簇簇緊密的樹葉,眼前忽然一下明亮了,從沒見過如此蔚藍的天、這樣的雲……我抬起頭望著天上的白雲,可是耀眼的光芒又不得不使我垂下了眼睛,不過在一片錦繡之中、一片朦朧之中,我看見了那一個個雪的精靈……如果說花裝點了夏天;秋葉會出了秋天;雪花點綴了冬天;那我——這春天的雪則描繪了春天!

我,是雪,是春天的雪,是雪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