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屋內觀雪

中雪整整下了半天.屋外,整個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放眼望去,這美麗的雪花就象是在美麗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早晨,推開門一看,呵!好美的雪啊!雖然雪已經停了,但這美麗的雪後景色,也值得我好好的觀賞一下!雖然,雪兒姑娘那輕盈的腳步已經走遠了,只剩下雪兒姑娘留給我們的禮物:雪後!我邊往學校走,邊觀賞著這美麗的雪後!突然,我腳下一滑,摔了個大屁墩!啊呦!疼死我了!不怕艱苦的我站了起來!歡快的滑起冰來,不怕疼痛,把它拋到了腦後.

屋裡面沒有幾個同學,其餘的同學都出去掃雪了!因為我是值日生,所以,不用去掃雪!

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屋子,準備好好的觀賞一下這雪後美麗的景色!

我來到窗前,打開窗戶!頓時,冷嗖嗖的風向我襲來,我抖了一下,但有馬上站好!因為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告訴我,讓我不要關窗戶!我看見的則是一場生動的掃雪畫面!只見幾個男同學拿著鐵鍬,正起盡的往絲帶裡面撮著雪.另一面的女同學,一手拿著矬子,一手拿著笤掃,非常賣力的撮著雪.有些男同學見她們撮不動了,便主動來幫助她們!真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呀!

這美麗的雪後景色被那些掃雪工具"破壞"了,所以,一副美麗的雪後圖就沒有看上.但是,我雖然沒有看上雪後景色,我卻觀賞了一個友誼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