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西嶺雪山游

這次,我去了西嶺雪山。

星期四,媽媽和爸爸早已幫我準備好行裝。星期五下午,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老有別的車來超車。我們也不甘示弱,你別說,這公路上的汽車還真有股萬馬奔騰的感覺。我們在公路上不停的追趕別的車,結果第一離我們還是很遠。別的車好像身後有鬼一樣,跑得遠遠的。終於,我們到農家樂了!我們到農家樂後,‘執行’先吃飯,再說別的。吃飯時,姐姐吃得十分快,我也不甘示弱;結果,由我的失敗告終。我和姐姐是三號房間,爸爸和媽媽是四號,姑爺和姑媽是五號。“唉,躺在床上就是舒服。”姐姐說。“嗯,就是有點小。”“那我們把床拼起來吧。”“好啊。”於是,床被我們無情的拼了起來。“哎呀,好大的床啊!”姐姐一邊說,一邊在床上跳。“別跳了!”我的獅吼功出現。“床都被你跳開啦!”我說。“呵呵,對,對不起嘛!”“哼。”過了一會兒,“妹妹,幫我拿一下鏡子。”姐姐說。”“我記得你不自戀啊?”我明知故問的說。“你!你!”姐姐被我激怒了。“呵呵,好啦。不鬧了,給你!”“這還差不多。只要改錯,就是乖孩子!”“我請求你從我面前消失!”“哎呀!”“立即消失!”“好了,別鬧了!”張月姐姐說。“你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喔?”我和姐姐一起說。“現在!”“喔!”

於是,我們一直看電視,看到快樂女聲結束才安靜的睡去。

星期六來了……

我們洗漱完畢+吃完早餐後,我們走了一座橋。之後,我們向著後山出發了!由於停電+不觀景,所以,我們向著回家出發了!在邊玩邊回家的路上,我還撿了幾顆石頭。

下午,我們陪著姑媽買她要用的東西。姐姐還給我買了雙色冰淇淋吃。

唉,去了西嶺雪山好累呀!我的三姨還打電話問我我們是不是被困在雪山上了?因為雪山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