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雪,美妙的啟示

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像千千萬萬個找不到家的孩子,落到了地上,就不見了。他們化作一灘清水,可能已經和家人團聚了吧。也可能是找不到家,化作一滴晶瑩的眼淚。

我站在樓上,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些雪白的東西。他們多么可愛呀!一個個快活的從天上飛下來。我望著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我不禁思緒萬千。

他們千千萬萬的結伴出來,然後他們在慢慢的落下。變成人類的最佳觀賞景物;變成麥子的棉被;變成冰瑩的白色。他們盡情的舒展著自己雪白的身軀,然後飄落,化水。他用自己的生命和身體帶給人們以美的享受,可他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當人們再去觀賞他們時,看到的卻是別的雪,而那些展現過姿態的雪,早已被人踩在了腳下,被遺忘,被拋棄。

當今的社會中,就有一些有著雪一樣的精神的人。他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他們依然展現著生命的閃光點,他們為人民服務,就像雪花一樣,用自己短暫的生命,照亮眾人的心。他們默默無聞,向社會的裝飾品,但他們也不可缺失,缺失了他們,社會就變成了一塊平白無味的普通麵包。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在平常的人也會有所作為,只要努力。生命是最美好的東西,它有時就像雪花,稍縱即逝,但也要做有意義的事,在短暫的生命也會想人生一次美好的旅行,一路什麼都不帶,只帶好心情。那些短暫生命的人,此時此刻,仍在努力奮鬥著,仍在發光。

雪停了,但他卻永遠在我們的心中,他們是我們心中最純潔的東西,我們一直再嚮往,一直在銘記……